首页 > 市政府 > 王智慧 > 重要活动

市长王智慧会见吴振程一行

发布时间:2024-04-17来源:南阳日报

分享:

4月16日,市长王智慧会见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吴振程一行,双方围绕加强政银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提升项目建设质效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国开行是我国政策性银行的领头雁,是全球最大的开发性金融机构,为我市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智慧对国开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南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们正乘着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的东风,抢抓省委省政府支持南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大机遇,充分利用交通、区位、资源、政策等优势,只争朝夕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内生动力越来越强,营商环境越来越优,增长后劲越来越足,高质量发展其时已至、其势已成,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希望国开行河南省分行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南阳、支持南阳、重仓南阳,与南阳在城市建设、交通水利、产业园区、乡村振兴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我们将以最大的热情、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确保双方合作项目快转化、快落地、快投用、快见效,让合作共赢的成果更好更快惠及群众、服务发展。

吴振程表示,南阳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势头强劲,金融生态环境优良,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将结合南阳当前中心工作和未来发展布局,充分发挥自身政策、平台等优势,深化合作领域,组建对接专班,梳理项目清单,加快项目落实落地,助力南阳加快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

会前,吴振程一行先后到医圣文化园、卧龙岗文化园、白河中游城区段湿地生态治理与建设工程项目现场等处实地调研。

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莫崇武、副市长杨曙光等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