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桐柏县

桐柏县:“足不出户”即享政务服务

发布时间:2024-04-17来源:南阳日报

分享:

日前,正值桐柏县委巡察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期间,桐柏县“政务服务直通车”正式启航,此次“政务服务直通车”邀请县委第八巡察组、市场监管领域的业务骨干,通过现场办理、业务培训、交流指导等方式,解决涉及企业全生命周期遇到的一些瓶颈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桐柏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依托县政务服务全流程辅导帮办专家团,按照《桐柏县“政务服务直通车”实施方案》,创新推出“政务服务直通车”特色服务,以为民解难、助企纾困、政策宣传等为重点,持续开展政务服务办理“直达上门服务”活动。

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根据群众企业需求,不定期组织人社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等相关单位推出人才服务类、企业开办类、税务办理类等专题服务,通过现场办公、面对面交流,打通群众、企业与政府部门双向交流的“快车道”,让群众、企业“足不出户”即享政务服务。

“‘政务服务直通车’是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面向群众和企业创新推出的便民利企新模式,是架起政务服务单位与群众、企业沟通互动的重要桥梁,能够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实现服务直通、诉求直通、政策直通。”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希望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以‘政务服务直通车’开通为契机,通过全方位、多维度宣传,以为民解难、政策普惠为重点,提供更加温馨、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拉近政府与群众、企业之间的距离,将政务服务的触角延伸到千家万户,送到企业家门口,送到群众心坎上。”县委第八巡察组组长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