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卧龙区

卧龙区:吕志刚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文化
思想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4-17来源:卧龙区政府网

分享:

近日,卧龙区委书记吕志刚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更好担负新的文化使命,加快建设文化强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卧龙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开展研讨交流。

吕志刚、金键、徐大鹏、郭占雨、王志德、李耀、惠广路、赵群峰、霍书晓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必须深刻领悟其科学体系、精髓要义、鲜明特征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增强坚定文化自信、扛牢文化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明确了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方向路径。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秉承“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理念,紧跟时代节拍,讲好卧龙故事,传播卧龙好声音,为“建强副中心、卧龙成高峰”凝聚强大正能量。要坚定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发展。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聚人,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在新征程上加快打造新时代文化强区,为“建强副中心、卧龙成高峰”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