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7来源:南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分享:

4月15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党纪学习教有关会议精神,对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良好的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理解和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坚持以案促学、以训助学,把严的标准树立起来、把严的要求刻在心上、把严的纪律执行到位,始终做到知行合一、令行禁止。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最严的纪律要求和最高的学习标准,抓实抓好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基层党组织学习,充分了解党的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准确理解把握、强化贯彻执行,推动党员干部充分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用党规党纪校准偏差,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各级党组织要拿出措施,加大力度、加快推进,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为动力,积极担当,勇于拼搏,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为加快南阳市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粮食和物资储备力量。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局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