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阳要闻

朱是西到宛城区解放广场区域城市更新片区开发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4-04-17来源:南阳日报

分享:

践行为民宗旨  树牢有解思维

全力以赴保交楼稳民生促发展

4月16日,市委书记朱是西到宛城区解放广场区域城市更新片区开发项目现场办公时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扛稳政治责任,树牢有解思维,痛下决心、排除万难,千方百计推进问题楼盘项目建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力以赴保交楼、稳民生、促发展。

朱是西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逐项交办明责。

宛城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工商银行南阳分行等围绕推动解放广场区域城市更新片区开发项目保交楼工作进行汇报。

朱是西强调,痛下决心、克难攻坚,充分认识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密切配合、强力攻坚,确保按时圆满完成任务。有解思维、提高效率,坚持一切工作往前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全周期服务保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守牢底线、保证质量,强化全过程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民生工程。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统筹推进保交楼、房屋征收安置问题项目整改、问题楼盘处置化解等工作,持续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加快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李鹏、白红超、褚清黎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