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府文件 > 宛政土
分享:
索 引 号 N001-01-2024-00129 有 效 性
发文机关 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年04月02日
标  题 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新野县2024年度第一批乡镇建设农用地转用的批复
发文字号 宛政土〔2024〕94号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3日

南阳市人民政府
关于新野县2024年度第一批乡镇建设农用地转用的批复

新野县人民政府:

你县《关于新野县2024年度第一批乡镇建设农用地转用的请示》(新政文〔2024〕17号)收悉。按照《河南省实施〈土地管理法〉办法》及有关政策规定,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县转用新野县上庄乡1个乡邓庄村1个集体经济组织集体耕地0.0315公顷、林地0.0739公顷,共计0.1054公顷(其中耕地0.0315公顷),作为新野县2024年度第一批乡镇建设用地。同意你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拟定的农用地和未利用地转用方案。

二、接批复后,你县要进一步落实补充耕地方案,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已补充0.0315公顷耕地数量不减少、质量有提升。并要在规定时限内向省自然资源厅备案。

三、你县要严格按照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对需要报批征收的土地,及时按程序报批。

四、你县要严格按照国家产业政策、法律法规的用途节约集约用地。

  

附件:新野县2024年度第一批乡镇建设农用地转用明细表

  

南阳市人民政府

2024年4月2日


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