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关于征集2024年南阳市全面深化改革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持续突破之年。为谋划好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更好地以改革稳大局、应变局、开新局,现公开征集2024年我市全面深化改革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24年1月31日,真诚希望广大干部群众、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紧紧围绕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紧扣“三区一中心一高地”战略定位和“一二三六十”工作布局,聚焦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市更新提质、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生态保护、党的建设等重点改革领域,简明扼要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市委改革办将认真梳理汇总,会同有关部门深入研究论证,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纳入2024年重点改革任务,并积极推进落实。

意见建议征集通过电子信箱投稿和信件邮寄两种方式进行。电子信箱:zgnyswggb@163.com;邮寄地址:南阳市七一路市委1号楼市委改革办712房间。


中共南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