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征集《南阳市关于深入贯彻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推动城市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贯彻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 推动城市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豫政办〔2023〕4号),构建融合发展、安全可靠、便捷高效、舒适文明的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体系,现面向社会征集《南阳市关于深入贯彻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推动城市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意见建议。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汇总整理,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集中反馈。

一、征集时间

2023年4月15日至5月15日

二、征集要求

为确保有效线索得到及时核查,请广大群众提出意见时,补充完善证据线索、联系方式,我局将为提供者严格保密,依法保护合法权益。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箱:nysysk@163.com

2、邮寄地址:南阳市滨河东路2396号1104房间

3、联系电话:0377-61600066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4月11日 

附 件 1.南阳市关于深入贯彻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推动城市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

附件 2.南阳市城市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重点工作及责任分解方案

关于《南阳市关于深入贯彻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推动城市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起草说明

关于《南阳市关于深入贯彻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推动城市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我单位于2023年4月15日通过南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对《南阳市关于深入贯彻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推动城市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15日。意见征集期间,我单位未收到修改意见。


南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5月20日